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except my genius.

🔮Jo Malone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


祖马龙 英国梨与小苍兰




祖马龙家最火的几款之一了吧……少见的第二眼美女,也是我的favorite之一,我的鼻子就是这么肤浅……。




这款是盲买的,当时觉得盲买祖马龙总不可能有危险吧,结果第一感是浓浓的甚至有点刺鼻的酒精味?这个味道当时差点把我吓退。但是随后酸酸甜甜的大梨子就倾泻而出,太好闻了。




我这里梨子的味道完全压过了小苍兰的味道,所以整个感觉都是果香,不带一点脂粉味的少女感。夏天在外面旅游的时候每天背着,时不时补一下,用多了对前调那种酒精酸梨子甚至上瘾了,回去再闻鼠尾草海盐一类开始嫌太温柔不带劲。小苍兰香气若有若无,中和了一些酸味,整体气味很清凉很讨喜,留香扩散在jm中算中等偏上。




给仙女们的建议:如果第一次闻前调受不了,不妨给它第二次机会,英国梨的味道真的是addictive~




⭐️


前调:香瓜 梨


中调:小苍兰 玫瑰


后调:麝香 广藿 琥珀




【沙龙香评测】会做一个系列,主要是我试过的Jomalone, Serge Lutens, Goutal, Penhaligon's,L'artisan等等,  不讲故事不装逼,致力于安利与种草,  如果有感兴趣的仙女们欢迎关注🤗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Renaissance_Vect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