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except my genius.

【沙龙香评测系列】🔮祖马龙 幸福感爆满的油桃蜂蜜


Jo Malone又又又又打折了!!作为果香控这支是我最爱的祖马龙,没错我就是这么少女心【。前调有绿叶和黑加仑加入一点清新感,主角是饱满的大桃子,啊真的是还原度超高的油桃,太好闻了!!夏天好几次出去被妹子问喷的什么香水这么好闻,都是这支油桃蜂蜜啦。入手不会后悔!




Nectarine在果香中并不罕见,潘海利根最著名的女香Artemisia(致命温柔)前调也是油桃,不过把油桃作为主角而且还原度如此高的大概就只有这一支了。蜂蜜甜的恰到好处没有卤蛋的蜂蜜熏人,尾调有一点点的香根草和李子,不过祖马龙嘛期待很明显的三调变化也没有了。




扩散和留香是祖马龙家的良心。当时在丝芙兰试香喷了一身,结果只有这个味道压过了red rose啊牡丹啊等等一种香水,一闻到就爱上了它。日常穿大半天没问题,比鼠尾草之类的强太多。




对这支香的批评主要是油桃香有人造感,水果硬糖的感觉。如果凑近喷头闻是会有些这样的感觉,但是日常用喷在身上扩散在空气中,这种香甜就非常讨喜了。每次心情不好往身上喷两下,非常管用!好闻,安全,自用送人两相宜。




⭐️


【沙龙香评测】会做一个系列,主要是我试过的Jomalone, Serge Lutens, Goutal, Penhaligon's,L'artisan等等,  不讲故事不装逼,致力于安利与种草,  如果有感兴趣的仙女们欢迎关注🤗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Renaissance_Vector | Powered by LOFTER